一个人

努力去爱每个人❤️

小饼干🍪【短】

无脑甜
两只小朋友的设定ooc

王昊比白曜隆大三岁,其实也不过就是个十三岁的小屁孩罢了。

王妈妈和白妈妈的深厚友情是搓麻将搓出来的,王昊还给白曜隆换过尿布,两个小朋友关系自然很好。

这天王妈妈把王昊丢出去买盐,白妈妈手一挥,让白曜隆也跟着去了。

白曜隆走在王昊的影子里,这时候白曜隆体内的长高因子还没觉醒,他比王昊矮了整整一个头。

白曜隆一进超市就推着购物车到处晃,他把脚踩在购物车的横杆上,似乎很喜欢轮子摩擦瓷砖时发出的奇怪的声音。王昊靠在门口看着他笑,等他玩够了再把购物车推回去。

王昊熟门熟路地去找盐,白曜隆一开始还在,后来就盯着零食区不肯动了。

小孩沉思了许久,最后慎重地拎出一袋小饼干。可是一转头王昊却不见了。

白曜隆一下就紧张了,挺慌的,但没装什么聪明东西的小脑袋瓜一片空白,他差点就没有男子汉气概地哭了出来。小孩脸憋得通红,一只手紧紧攥着衣角,另一只手也没忘了拎着小饼干。

着急又傻得不行的白曜隆无助地看着天花板,想,昊昊哥哥不会不要我了吧?难道是因为我太矮了?还是太白了?

他愣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来他们好像是来买白砂糖的?白曜隆眼睛一亮,屁颠屁颠地跑走。

唉?白砂糖难道不是应该在糖果区吗?白曜隆挠挠脑瓜,有些懵逼。不过好在他看见了在旁边调料区蹲着的王昊。

“王昊哥哥!”白曜隆声音里都染上一丝开心。

王昊闻声抬起头,小兔崽子哭着朝他扑过来,他下意识就伸出手抱住他。

“怎么啦?谁欺负你了?”王昊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没有啦!我还以为昊昊哥哥不要我了呢……”白曜隆撇撇嘴。

“怎么会呢?昊昊哥哥一直在呢。别哭了,眼睛该肿了。”王昊拿手背擦去小孩脸上的眼泪,想了想又补上一句,“以后谁都不能欺负你,我在呢。”

“嗯。”白曜隆乖乖地点头,吸吸鼻子。

“走,咱们回家了。”王昊牵起白曜隆的手。

王昊给白曜隆的小饼干付了钱,白曜隆笑得没心没肺的。

“一袋小饼干就能让你开心成这样?”王昊不明白他。

“嘻嘻,不是哦。”是你呀。是保护着我的你呀。

原来那时候的白曜隆就已经明白了这个叫王昊的人对他有多重要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