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

努力去爱每个人❤️

奶糖

*百万
*ooc
*是HE!希望各位小可爱喜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王昊喜欢吃奶糖,大白兔奶糖。
每次演出王昊都会往卫衣口袋里塞一把奶糖。
19岁的白曜隆奶声奶气地问他,“万万,你为什么喜欢吃奶糖啊?”
王昊咽下嘴里的甜,伸手揉了一把面前小孩的寸头,“因为我以前戒烟的时候经常吃,久而久之就奶糖上瘾了。”
白曜隆呲呲呲地笑,“奶糖也会上瘾啊?那可不行,万万,糖吃多了会长蛀牙的。”
王昊笑了下,也不回话,就这么看着浑身冒着傻气的白曜隆。
这糖瘾可能一辈子都戒不掉了,因为你太甜了。
22岁的王昊这么想。

2
20岁的白曜隆不知从哪里掏出颗奶糖,拆开包装扔进嘴里。
王昊看着他,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一个都不剩。
“小白,你还有糖吗,给哥一个。”
白曜隆闻声转过身,三步并作两步来到王昊面前,抬起他的下巴,不加思索地吻了上去。
王昊的思绪全断了,脑袋里嗡嗡作响。
白曜隆的吻夹杂着奶味,甜到王昊心里去了。
“这是最后一个了。万万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白曜隆的声音在王昊耳边响起。

“贼麻了。”王昊抱紧了他。

这颗能甜到让人窒息的奶糖终于是自己的了。
23岁的王昊这么想。

3
王昊在人群里一眼认出了白曜隆。
正犹豫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,一抬头,他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。
“你......最近过得怎么样……”王昊不自觉地避开了他的视线。
“挺好的。你呢?”才23岁的白曜隆声音居然变得有点沙哑。
“就那样儿呗。”
王昊脑子里突然冒出他们被迫分手那天的情形。
奶糖含久了,也会消失啊。
26岁的王昊这么想。

4
“......喂?”王昊看着手机屏幕上许久不见的备注,声音有些颤抖。
“万万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?”25岁的白曜隆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。
王昊眼睛一亮,刚想回答。“对不起啊老万,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“哦,这样啊。”王昊无声地苦笑一声,“那你玩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?”
“......大冒险。”
“万万,这次我赌你一定会来接我。”
“我还给你……买奶糖。行吗?”
28岁的王昊抓起外套冲了出去。
这句话,他等了三年。
【完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瞎jb写,这里新人,请多关照。

评论(4)

热度(78)